2012年2月28日火曜日

-愛心接力- 中文



(谢谢kiko同学帮我翻译成中文)


(日本語訳に協力していただいた親友のKiko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facebookと同じく、googleから提供されているこのブログも中国国内では閲覧できないことになっているのが残念ですが、近々中国版ページも開設する予定です。以下の内容は前記事「心のリレー」と同じです。)

  大家给我的所有留言,我会全部一一回复。每一条我都会很认真的读。尽量以最快的速度回复大家。对大家的关心,真诚的表达我最高的谢意!!

   HBTV的最后报道了

       参与这次 “爱心接力”的已经有5331032人。(6min50sec


  老实说,自己有时候也会觉得害怕……

还车仪式和接受记者采访前,去洗手间的时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面前这个人是谁?是我吗?给大家添这么多麻烦,给人们带来这么多烦恼的人,你是谁??”一瞬间,我回不过神。。。


用冷水洗了把脸,对自己说“喂,清醒点~!”


  不知道那个时候怎么了,其实只是在镜子站了一瞬间,却觉得那一瞬间,好长好长。一定是累了。。。
  
一定不能再这个时候放弃,就算是为了一直支持我的人,我也要找到面包超人号,并且告诉大家,我找到了,感谢他们的支持~~!!

  觉得累的人一定只我一个,陪伴我的朋友们一定更累。。。

   

这次的事情,很多人都问“为什么警察会特别的对待?会有VIP的待遇?”其实,刚开始警察好像也没有怎么上心。想找到很难,只有我们自己努力的去找。好朋友们一开始就用了各种方法去找,警察开始正式行动,是在那之后的之后。
  
“绝对不放弃”的信念一直在我心里。还有周围一直鼓励我不能放弃的朋友的支持。


   老实说,自己这样坚持到底对不对,自己每天都在纠结。

   帮我寻找的朋友里面,也有很多自己被偷过,没有找到的人们。

   就算是那样,他们也跟我说“我也被偷过车,你的心情非常能够理解,虽然找到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能找回来就好了。”

   听了这些话,觉得自己不努力的寻找是不行的,但是非常纠结的心情也是日日在增厚,加深。。。

   并且那天通过论坛提供线索的青年的心里一定也很不是滋味。而且,听到他说,最爱的自行车也不见了,还没有找到的那一瞬间,我觉得真的就像什么瓦解了我支持的信念,瞬间眼泪就出来了。
  
   最最重要的东西,被人恶意的抢走了,这种心情,我想大家都是一样的。

   就算不是为了自己,为了一起帮我找的人,也一定要找到它。
  
 一定要找到的原因,从“我不想放弃”变成了我想对所有支持我的人说,“幸亏有了大家,我才找到”这句话。所以,我一定要找到超人号!!

   面包超人号找到以后,我的确是非常的高兴,但是心情却是万分的复杂。
   
   我会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全力以赴的表达对大家的感谢。

   新的义工邀请,从各地的义工组织发来。当然我会尽力的去做,去完成。

   但是我的志愿者概念,不是一定要加入哪一个义工组织,会在日常生活中去帮助他人,为别人着想。这个人为什么难受,需要什么帮助,我可不可以帮到他。。。我会坚持这样的信念一路走下去。
   我想,人与人之间这样不计回报的相互帮助,一直轮回着,传承者,总有一天爱心会这样转回来的。

就像这次,当我的最重要的东西不见的时候,最一筹莫展的时候,真正伸出援手帮我的就是那些单纯为他人着想,为他人帮忙的,连面都没见过的人们。。。


这段时间,让我了解了,在中国,有很多很多愿意帮助别人,古道热肠的志愿者的存在。而且,我坚信今后,无论有任何灾害任何困难,都会互相帮助,一起面对下解决问题。
在中国旅行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幸福。在武汉丢自行车也是不幸中的万幸。感受到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温暖。
我想大声的,清楚的说,
这次帮我解决问题的,不是我自己,也不是警察,而是,热心的武汉人民~~!!


谢谢你们,中国的朋友们~~!!
我更加喜欢和崇敬中国了,
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该轮到我尽全力帮助大家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